AT-3 自強號教練攻擊機
Copyright © 2012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AT-3自強號教練攻擊機設計有兩具獨立的燃油供應系統,並具有「交互供油」(Cross feed)的功能,當某一具供油系統故障或受損時,另一具供油系統將會自動接替供給兩部發動機燃油。而每個燃油箱本身也具備自動防漏與封閉的功能,容量為815公升(215加侖),兩個油箱的總容量為1630公升。除了內部主油箱以外,AT-3兩翼下的內側掛架可各加掛載一個568公升的可拋式副油箱,能夠有效延伸滯空的時間。


Copyright © 2012 Jinhoku 軍火庫航空軍事武器數位博物館 All Rights Reserved.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USA)
© Photo by ewea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