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011.jpg 

Photo by eairforce

10年來首度國際級飯店登台 加賀屋頂級價位搶客

已經宣佈進軍台灣的加賀屋是日本連續30年獲選綜合排名第一的日式溫泉旅館,在台北北投開設首家的海外分館,名為「日勝生加賀屋」,預計今年12月初試營運,12月底即將開幕。加賀屋最具話題的老闆娘小田真弓屆時將親自來台坐鎮,讓台灣客人體驗日本「女將」文化的魅力。

日勝生加賀屋主要區分為四種房型,基本房定價24000元,分和洋或和式兩人標準套房;坪數較大的和洋雅致套房每房26000元;露天風呂套房內有半露天浴池,每房48000元;最高檔的特別室約32坪大,獨享露天風呂,定價12萬元。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股)公司為股票上市公司日勝生活科技(股)公司轉投資的事業,除了實踐開創台灣人生活科技新境界的願景以外,也是邁向多角化經營的具體呈現,同時也造福台灣旅客不用出國,就能享受與日本同步的天皇御用頂級泡湯體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的推出,更是繼今年開幕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後,又一成功代表作及國際化的里程碑。

已創下連續30年蟬聯全日本第一名的溫泉旅館百年老店「加賀屋」,一向是日本皇族的渡假最愛,也是日本人一生當中最夢寐以求,希望能住上一晚的飯店;更是台灣旅客前往日本泡溫泉的頂級首選,被喜歡泡湯的台灣人視為夢幻溫泉旅館。百年老店除了保有日式溫泉旅館的傳統,並於傳統中求創新,選擇進軍國際,與日勝生活科技合作,創立海外第一家加賀屋。

由於這是日本加賀屋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分店,投資金額高達60億日圓(約22億台幣)。目前距離開幕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日本加賀屋上上下下都加緊腳步籌備。2004年12月,前總統李登輝到日本作卸任後的第一次日本訪問時,也曾經造訪了這家台灣人喜歡的老旅館,並受到熱烈的接待,李登輝總統也留下了「賓至如歸」的簽字,更讓加賀屋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

每年赴日本金澤旅遊的外國觀光客約20萬人,其中有一半是台灣人,其中的三分之二以上都下榻過加賀屋。加賀屋的服務,從客人一進門的一點一滴就開始。曾經蒞臨「加賀屋」的旅客,總是對於「加賀屋」保留親切、貼心的傳統「女將文化」念念不忘,加賀屋款待客人的精神,總是以滿足客人為第一考量,這是女將堅守的信條;細心的關懷、體貼的招待則是日式旅館管家服務的根本;並以不要對客人說「不可以、不行、不會」為目標,這種精神一直流傳至今,堅持讓客人在加賀屋體驗到其他地方無法體驗的「真心誠意款待」,就是因為本著這種堅持,使得加賀屋始終受到客人的愛戴。台灣加賀屋將會導入這種日本旅館獨特的女將制度,以「客人的滿意」為思考的出發點,並提供高級的服務品質。

加賀屋總經理德光信誠說,在台灣興建的加賀屋無論是建築概念、營運模式及教育訓練,都比照日本加賀屋;其中,為讓特有的「女將文化」管家服務一併呈現,先期已挑選10名種子培訓管家到日本接受半年訓練。加賀屋的「女將文化」強調「真心款待」,每組賓客從入住到離開,都配置1名專屬管家,提供住宿期間全程服務,且服務精神是做到「讓客人滿意」,所以每名管家都不會對賓客說「不可以、不行、不會」。業者表示,要成為加賀屋的管家,必須接受3個月的正統訓練,包括日本加賀屋歷史文化、花道、茶道、和服文化及接待禮儀。在台灣招募的管家,除應具備一定程度的日語能力外,還將測驗「正坐」及「奉茶」2項指定動作,錄取後,再接受來自日本管家指導員的嚴格訓練。

加賀屋進駐台北北投以後,勢必將重塑台灣溫泉旅館的新規格,以純日本式的和風旅館和精緻的日式服務,為台灣人的泡湯文化注入全新的視野和體現,2010年第四季日本能登加賀屋即將風雅再現台北北投,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