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靶機(Target Drone)

靶機(Target Drone)即為提供作為空中靶標的無人駕駛飛機。一般而言,靶機是供鑑定地對空飛彈、空對空飛彈、航空機砲和高射砲等武器效能用的,也可提供地對空飛彈、戰鬥機和高射砲練習射擊使用。

靶機的種類很多,有的以屆退役的飛機和老舊飛彈改裝而成,有的是專門為某一特殊用途所設計、製造的。專門設計的靶機比真實飛機要小。靶機多裝有發動機、自動駕駛儀和遙控設備,同時為適應某些特殊用途,還要附加許多模擬設備。靶機的起飛和降落有多種方式,有的能自動起飛、降落;有的要由飛機拖到空中投放,用降落傘回收。靶機一般都用無線電操縱,除非實彈射擊,否則靶機當可回收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