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by eairforce

台灣內政部在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特別預算中編列經費升級UH-1H直升機,協助救災。內政部次長簡太郎今天表示,今年就會有1架UH-1H直升機投入服勤,其他架次UH-1H直升機也會陸續投入服勤。

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今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表示,內政部空勤隊編列新台幣7億6800萬元升級UH-1H直升機,這些直升機何時可以加入服勤行列?

簡太郎答復表示,升級飛機1架要價9600萬元,內政部編列7億餘元升級8架UH-1H直升機,今年就會有1架UH-1H直升機投入服勤,其他架次UH-1H直升機也會在這幾年內陸續投入服勤。

林德福追問,現在的人員編制是否可以分配出來執行升級後UH-1H直升機的相關任務?簡太郎表示,沒有問題,飛機性能升級後,相關人員自然要接受訓練。

中央社 200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