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by eairforce

台灣媒體報導,國軍「天頻車」昨天在高速公路爆胎翻覆。資電作戰指揮部政戰主任潘江河今天指出,車體經檢視後,只有擋風玻璃破碎、車頂天線輕微受損,人員沒有傷亡。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國防部資電作戰指揮部電戰二大隊機動中隊所屬的「天頻車」昨天下午因左後輪突然爆胎,在國道三號南下彰化路段翻覆,車上電腦等部分零件掉落車道上,現場一片狼藉。

國防部上午召開記者會,潘江河表示,這純粹是因「天頻車」在高速公路行駛過程中,疑似碾壓到尖銳物體,造成左後輪胎爆胎,車輛向右傾斜,然後翻覆。

他說,車體經過檢視後,只有擋風玻璃破碎、車頂天線輕微受損,但人員沒有傷亡。

潘江河表示,車體已拖到台中的營區等待進一步檢修。車裡所有重要裝備並沒有受到嚴重損害,但進一步的災損情況還要作進一步評估。

中央社 2009.11.10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路段,國軍一輛「天頻車」,意外翻覆!疑似左後輪刺到尖銳物爆胎,整輛車呈90度側翻,車頭卡在路肩護欄,幸好駕駛兵以及隨車的士官長,都沒有受傷;據了解,「天頻車」主要用於作戰,電訊中斷時,可以改以衛星傳訊,算是國內相當精密的電子作戰工具,沒想到意外曝光,竟然是因為在國道翻車了。

TVBS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