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外交部歐洲司司長邱仲仁今天說,台灣獲英國免簽證待遇後,雙方飛航需求增加。台灣將與英國簽署「台英航空服務營運協定」,每週台灣赴英航班將由6班增至10班。

邱仲仁上午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中指出,英國3月3日給予台灣赴英免簽證待遇後,旅客往來人數提升,飛航需求增加,雙方航空業者均有意增加航運班次。

他說,協定生效後,台英間每週航班將由台灣單向6 班增至10班。除長榮航空外,中華航空也將加入台英航線。

邱仲仁說,台英雙方已於9 月15至16日在台北舉行台英空運協定諮商會議,完成「台英航空服務營運協定」草簽。

邱仲仁表示,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BritishTrade and Cultural Office, BTCO)代表康博偉(David Campbell)明天將到外交部簽署協定。康博偉簽署協定後,再送至中華民國駐英代表張小月簽署即生效。

他指出,「台英航空服務營運協定」是繼「台英教育文化協定」與「台英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後第3 個以雙方代表處名義簽訂的協定,為台英實質關係重要進展。

中央社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