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民航局表示,從今年10月31日開始,台北松山機場就能直飛東京羽田機場,日本國土交通部門也證實,羽田機場的擴建工程會在10月21日完工,到時候也會加開飛往台灣的航線,民眾不再需要從成田機場轉車才能抵達東京,約可省下1小時的車程,快速又方便。

目前要前往東京,通常都是先飛到成田機場後,再轉搭新幹線或是其他陸上交通工具,才能抵達東京市區,不過日本國土交通部大臣表示,羽田機場的擴建工程將在10月21日完工,從今年10月31日開始,會加開台灣、香港、南韓約6萬班次,比起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直接從羽田機場到東京可以省下約1小時車程,大約少花1000元左右的車資。

而除了新增羽田機場的航線,民航局也計畫增闢松山飛首爾金浦以及上海虹橋,打算在年底前打造成東北亞航線的黃金四角,縮短民眾交通往返的時間以及金錢。

自由時報 201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