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eairforce

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帝國海軍零式戰鬥機 A6M ZERO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靈活敏捷的零式戰鬥機與不畏死亡的日本飛行員,結合成一股無可抗拒的空中力量,造成盟軍飛行員死傷無數,並引起盟軍指揮高層的一陣恐慌。這些零式戰鬥機橫衝直撞、翻滾動作不斷,並可作直線爬升及直角轉彎等高難度動作,幫助日本建立了當時的「大東亞共榮圈」,成就了日本帝國的一段美夢。

基本上,日本帝國海軍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擁有的零式戰鬥機可說是當時最佳的戰鬥機種,而美國的戰鬥機不論速度、爬升或空用武器等性能都遠遜於零式戰鬥機。


Copyright © 2009 Jinhoku 軍火庫航空軍事武器數位博物館 All Rights Reserved.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