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eairforce

台灣空軍一架T-34C教練機,在26日下午1點40分失聯,經過2天搜尋,仍舊傳出不幸息,今天中午,在飛機失事地點的那瑪夏鄉山區,首先尋獲飛機殘骸,也找到機上的駕駛學員陳澤宇,而1小時後,另一名教練教官饒健保的遺體也尋獲。

陸軍八軍團指揮官嚴德發:「2點11分左右,也找到教官的大體,教官的大體在附近,分別的發現,到目前為止,兩位飛行員的大體都找到了,會由空軍的S-70C救護直升機運到空軍的岡山醫院。」

今天中午,台灣軍方是在瑪夏鄉山區,老人溪14號橋附近,首先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大約在1點10分左右,隨即找到學員陳澤宇的遺體,由於是在山璧上尋獲,增加救援的困難;經過1個小時的持續搜查,不幸又在2點11分左右,找到了教練教官饒健保大體。

台灣軍方表示,由於事發地點屬於原始山林,沒有道路,進入不便,雖軍方曾到附近,但由於實在無法通過,因此錯失在第一時間發現墜機地點;目前會在失事現場,開闢一個飛機起降區,方便後續調查作業;在將2名駕駛員大體處理後,將會運送到空軍岡山醫院。

新聞來源:TVBS 201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