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年前外星人降落台灣桃園?

桃園縣新屋鄉頭洲國小曾有外星人降落?網路盛傳,26年前,該校范姓學生撿到的不明物體就是外星人。

校長陳清炘說,的確曾聽聞此事,但當時沒有人拍照存證,如今人事全非,范同學也舉家搬遷,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不過已退休的總務主任向華合說,當時確實看過這「東西」,看起來像玩具娃娃,巴掌大小,摸起來是橡皮筋、塑膠類質感,軟軟的不像有生命,教自然科的古老師以顯微鏡觀察沒有結果,老師們七嘴八舌討論卻忘記拍照存證,逕行交給撿到的學生帶回家。

網路消息指出,民國72年間,頭洲國小四年級范姓學生,在操場撿到長寬各約20公分的物體,不明物體有人型四肢,但沒有明顯五官特徵,顏色呈深皮膚色,外表軟濕無毛,摸起來像是塑膠類質感。

范姓學生原本以為是玩具娃娃,拿給老師與同學看,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有人戲稱是外星人。

解剖流出黏稠液體

當時自然老師拿顯微鏡觀察,看不出端倪,後來范生拿回家,唸國中的哥哥說是外星人,父親說是玩具,母親認為是不乾淨東西,要兩兄弟拿去丟掉。

兩兄弟最後用小刀切開胸部,內部沒有骨骼或內臟,只有黏稠狀無異味液體流出,哥哥提議可能會有同類來找它,於是放在陽台等候,事隔3天,一點動靜都沒有,兩兄弟才放進木盒埋掉。不到1個月,兩兄弟挖出來看,僅剩一層皮黏在木盒上。

自由時報 2009.10.18

讀後心得:我覺得這則新聞可以跟墨西哥最近發現的外星人寶寶做一個基本的對照。只不過墨西哥這位淹死外星人寶寶的農場工人,後來死於一場離奇的車禍中,身體也被瞬間高溫離奇的蒸發(也因此他的太太後來才會公佈這件事及外星人寶寶的屍體),台灣這對范姓兄弟後來的遭遇,卻從未被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