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eairforce

今天下午台灣空軍一架編號3437的T-34C螺旋槳初級教練機,在出外訓練時,不明原因,突然和塔台失去聯絡,機上一共載有2人,目前台灣軍方正全力搜查當中,軍方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的搜救情況。

台灣空軍官校督察室主任張國華:「今天下午13點04分起飛,前往岡山以東空域,進行例行性訓練,13點40分時,飛機光點在東跑道的空域消失。」

軍方表示,T-34C教練機今天下午1點04分起飛進行例行的飛航訓練,是在13點40分時,失去聯絡;軍方已經出動S-70C救護機,前往失聯地點搜救。

機上乘載2名軍官,一名是中校退伍的聘顧教官,正駕駛饒健保,今年48歲,有4235小時的飛行經驗,另一名為前座駕駛員是少尉陳澤宇,今年25歲,也有110小時的飛行紀錄。

軍方表示,此架T-34C教練機,機齡有26年,有6969小時的飛行時數,都有正常例行檢修,今天下午的天氣狀況、飛行高度都是符合出勤規定,目前失聯原因還要再調查,軍方也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全力搜索。

新聞來源:TVBS 20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