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by Ta Ya Models

HBO電影台多部新影集明年將在台輪番登場,其中包括熱門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是影集「諾曼地大空降」姊妹作;以及在今年拿下6座艾美獎的HBO自製電影「灰色花園」。

HBO 今天表示,明年登場影集包括「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大器晚成」(Hung)、「凡人煩人」(Bored To Death)、「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三棲大丈夫」(Big Love),以及橫掃艾美獎的「灰色花園」(Grey Gardens)。

「太平洋戰爭」是艾美獎團隊「諾曼地大空降」的姊妹作,由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蓋瑞高茨曼(Gary Goetzman)監製。影集以第2次世界大戰為時空背景,講述3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的戰爭故事。

「灰色花園」在今年第61屆艾美獎獲17項提名,最後拿下6項大獎。電影描述賈桂琳甘迺迪2名親戚「大伊迪」和「小伊迪」(Edith Ewing Bouvier, Big Edie,and Edith Bouvier Beale, Little Edie),過著富有迷人的生活,以及家道中落的秘事。

HBO電影台表示,各部影集預定明年播出,日期未定。

中央社 200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