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翔昇計劃主要在於F-CK-1經國號戰鬥機航電系統與機背適型油箱(CFTs)的升級,預計升級的項目包括換裝BAE公司提供的32位元飛控電腦,升級3個全彩多功能顯示器之玻璃化座艙等航電項目。次要項目為F-CK-1經國號戰鬥機的機體結構加強,以便裝置兩個容量約771公升的機背適型油箱(CFTs),另外將F-CK-1經國號戰鬥機的機尾引擎段墊高,並取消原先的機腹中線半埋式掛架,武器的載量也予以增加,TC-2天劍二型中程空對空飛彈掛彈量從2枚增加為4枚,並能掛載天劍二A型反輻射飛彈及新型的「萬劍」集束炸彈(子母彈)。此外,翔昇計劃中對於F-CK-1經國號戰鬥機原先的航電系統也加以升級及改良,升級部份包括任務電腦的再升級、改良電子反反制裝置、電戰系統、先進敵我識別系統及地貌追蹤模式和雷達系統的改良、加強短場起降能力、因應增加CFT適形油箱後F-CK-1經國號戰鬥機機體所增加的重量而小幅提升發動機的推力,經過翔昇計劃完成改良後的雄鷹戰機,一般估計在增加771公升的載油量後,除了可以加長F-CK-1經國號戰鬥機的滯空時間外,並具有較佳的航電系統、較強的電戰能力以及較新的武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