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050.jpg 

Copyright © 2010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AT-3自強號教練攻擊機為滿足作戰需求,動力裝置選用2具美國蓋瑞特(Garrett)公司所生產的TFE731-2-2L型無後燃器渦輪扇發動機,以獲得中低空、中低速至穿音速飛行時的最佳性能,並減少因單一發動機故障而失事的機率。該型發動機主要結構包括一級風扇、四級軸流式低壓壓縮器、一級離心式高壓壓縮器、反流式燃燒室、一級高壓渦輪、三級低壓渦輪等,可產生14:1的總壓縮比,旁通比約為2.7:1。TFE-731-2-2L型渦輪扇發動機的最大推力為1.587公斤,一般巡航(0.8馬赫,12,200公尺)推力為344公斤,整體推重比約為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