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A321型噴射客機係由法國空中巴士集團所生產,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機種。其優美的流線造型及靈活輕巧的操作性能,使得這型飛機成為民航界的新寵兒,全球各大知名航空公司也競相爭購採用。
由於此型飛機是由電子「線傳飛控」系統控制的(Fly by Wire),為目前全世界最新穎昂貴的飛控系統,不但能使飛行員操作舒適輕便,更能提高飛行安全,同時其造價也是其它同類型噴射客機中最貴的。

■ A320-100/200型噴射客機性能簡介:
● 全寬:33.9 公尺
● 全長:37.57 公尺
● 高度:11.80 公尺
● 翼面面積:122.4 平方公尺
● 最大起飛重量:73,500 公斤
● 機體重量:41,310 公斤
● 最大巡航速度:897 公里/時
● 最大航程距離:5,318 公里
● 起飛距離:2,340 公尺
● 降落距離:1,470 公尺
● 發動機數:2
● 最多搭載客數:177 名
● 首次飛行日期:1987年2月22日

■ A320-231型噴射客機性能簡介:
● 全寬:34.10 公尺
● 全長:35.57 公尺
● 高度:11.76 公尺
● 最大起飛重量:162,040 磅
● 最大巡航速度:350 海浬/時
● 最大航程距離:2,850 海浬
● 最多搭載客數:150/162 名

關鍵字:航空軍事數位博物館,戰鬥機,運輸機,轟炸機,攻擊機,教練機,反潛機,直升機,民航機,輕航機,定翼機,旋翼機,客機,噴射客機,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攝影,攻擊直升機,運輸直升機,韓戰,越戰,戰車,坦克,火箭,飛彈,魚雷,反潛直升機,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手槍,步槍,機槍,衝鋒槍,迫擊砲,榴砲,空對空飛彈,空對地飛彈,反裝甲飛彈,反戰車飛彈,機砲,航空母艦,驅逐艦,巡邏艇,巡防艦,巡洋艦,飛彈快艇,WW1,WW2,HMMWV,Transport,Howitzer,,Military,Aviation,Photo,Design,USAF,ROCAF,JASDF,Air Force,Army,Navy,Fighter,Bomber,Tank,Warship,Submarine,Bomb,Gun,Pistol,UAV,HUMVEE,J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