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新主力戰鬥機,殲11(J-11)戰鬥機將服役30年,生產裝備700架左右,殲11戰鬥機的最大航程可達5200公里,雷達直徑是980公里。作為中國21世紀前20年的絕對主力戰鬥機。具備反輻射飛彈發射能力,裝備有新型的霹靂系列反輻射空對空飛彈和鷹系列反輻射飛彈,﹝殲11(J-11)掛載霹靂-12x2,R27x4,R73x4)完善的對地攻擊能力和種類繁多的對地面攻擊彈藥(包括集束炸彈和雷射導引,微波導引,电視導引炸彈---等),並且能完成地面無縫掃射,還裝備「散佈地雷器」可以散布地雷。

殲11(J-11)戰鬥機上的前視红外線探測系统具備自我檢測/修復功能,殲11(J-11)戰鬥機的設備除了部份為蘇聯技術轉移之外,其他皆為中國國產研發的最新電子技術,在相較於Su-27SK側衛式戰鬥機來說,是脱胎换骨的改造,維護性也大幅度的提高;殲11(J-11)戰鬥機並裝備有較新型的電子干擾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