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又出現了目擊UFO飛碟的短片!拍攝的人號稱是在西班牙海域的一艘漁船上,拍到戰鬥機追逐飛碟,隨後UFO飛碟還迅速的潛入海中,整段畫面宛如星際大戰;但就像所有的UFO飛碟影片一樣,真實性只能說,信不信由你。

網路上貼出的這段畫面,時間、地點號稱是今年9月的西班牙海域,漁船上的人突然被呼嘯而過的2架戰鬥機嚇到,回頭一看,原來戰機追逐的是一架UFO飛碟,畫面定格來看,果然就是大家印象裡,最典型的那種飛碟。

更驚人的是,UFO飛碟垂直潛進大海,激起巨大的浪花,隨後天上就出現號稱是官方的直升機,前來驅趕目擊者。

UFO飛碟專家江晃榮:「應該是官方所製的不明飛行物,又可以潛水,然後突然間被漁民發現,然後官方袒護這個不明飛行物,在吆喝漁民叫漁民不要管,在美國、在歐洲,時常有這種事情。」

UFO飛碟專家說,認同這段畫面有可能是真的;但看過的網友,顯然沒這麼有信心,有人直接說「是假的」,有人稱讚「造假造得很棒」,更有人質疑「如果真是飛碟,用超光速逃走就好,鑽進海裡幹嘛」?

但最貼切的,大概還是這位網友的評論「管它真假,看一看好玩就好」。

TVBS 2009.11.25


UFO 飛碟墜落蘇聯流出影片 UFO Crashed in Russia




建立在深海中的UFO飛碟基地 ( Deep Sea UFOs )




PS.1 UFO 全名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叫做「不明飛行物體」。
PS.2 USO 全名 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一般中文譯為「不明潛水物體」。

我們可能比較少聽到 USO 的有關報導,但是這個專業名詞其實比 UFO 還更早出現。早期的有關 UFO 飛碟的相關發表文章,就已經有 UFO 飛碟從海中出現的多次發現紀錄,而且有的發現還是成群結隊的編隊出現,但是尚未有 UFO 飛碟潛入海中的目擊者,西班牙的最新 UFO 飛碟潛入海中的目擊事件剛好提供個人先前的研究並獲得完整的印證,那就是全球 UFO 飛碟的大本營,也就是外星人位於地球的基地有可能位於世界上各個尚未被發現的深海地底中,其中個人認為百慕達三角洲及澎湖群島極可能是其中之一,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磁場都極強,經過的飛行器及船艦也常常無故失蹤,相當符合外星生物不想被地球人發現的心理及 UFO 飛碟聚集地所產生的高強度的磁場現象的合理解釋。


關鍵字:航空軍事數位博物館,戰鬥機,運輸機,轟炸機,攻擊機,教練機,反潛機,直升機,民航機,輕航機,定翼機,旋翼機,飛碟,噴射客機,不明飛行物體,第二次世界大戰,攝影,攻擊直升機,運輸直升機,韓戰,越戰,戰車,坦克,火箭,飛彈,魚雷,反潛直升機,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飛碟,手槍,步槍,機槍,衝鋒槍,迫擊砲,榴砲,空對空飛彈,空對地飛彈,外星人,飛碟,反戰車飛彈,機砲,航空母艦,驅逐艦,巡邏艇,巡防艦,巡洋艦,飛碟,WW1,WW2,2012,UFO,Moon,World,,Military,Aviation,Photo,Design,USAF,ROCAF,COSMO,Air Force,Army,Navy,Fighter,Bomber,Tank,Warship,Submarine,UFO,Bomb,Gun,Sun,UAV,USO,U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