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西班牙海域拍到戰機追擊飛碟的畫面後,外星人訪地球的傳言甚囂塵上;近來在挪威,居民們又見到了不可思議的畫面,在夜晚的天空中,出現一團螺旋光束,而且光束還愈變愈大像漩渦一樣,讓人不禁猜想,是不是外星人又造訪地球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挪威的天空突然出現一道藍光,它停在空中不斷向外擴散,不到幾秒竟成了一個巨大的螺旋體籠罩整個天空,光團的中心點還射出一道綠色光束,看來像是異次元黑洞,連目擊異像的居民也嘖嘖稱奇。事發後挪威氣象研究所電話線馬上塞爆,而天文學家初步表示,這個光束與挪威常出現的北極光應沒有關係,真正的肇因還不明。

這團光束看來像極電腦動畫,著實讓人懷疑真實度,不過當地居民可是有不同見解,目擊者認為可能是大火球在天空爆炸而造成光暈效果;也有人認為是流星或是俄羅斯發射的導彈。由於奇景歷時一陣子,不太可能是天文現象,至於是不是外星人搞得鬼,就見仁見智了!

2009.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