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MAMOR

就在國軍「變形金鋼」版的募兵影片大受歡迎之際,咱們鄰國日本也下了猛藥,為了招募新兵日本祭出的是「美女牌」,請來了六名「美少女戰士」拍攝月曆,即使全身包的緊緊,但還是讓許多男性大喊:太誘惑了!

根據新華網報導,日本自衛隊的募兵廣告,超符合時代潮流,當各國還在鼓吹「當兵好」、「國家需要你」等口號時,他們早就瞄準年輕男性喜歡正妹的特性,悄悄地改採美女攻勢。自衛隊一口氣請來6名女星拍攝月曆,其中還包含AV女優熊田曜子,並在日本防衛省出版的月刊「MAMOR」中,採用女星穿軍服的靚照作封面。如此吸睛的募兵手法,天下有幾個男性受得了?

除了女星代言之外,「MAMOR」月刊中,還會專訪部隊中的「美少女戰士」們,讓外界對軍中生活充滿遐想。雖然這個手法創意與噱頭兼具,但只怕男性朋友看完,愛國心沒被激勵到,反而是將它當成另類的寫真集欣賞,這樣可就冏大了!

Yam天空新聞 2009.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