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最近在莫斯科的天空,居然出現了很像星際大戰電影中的外星人UFO飛碟母船形狀的雲,當地一位民眾以攝影機拍下如此奇特的現象,並且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是外星人來地球,真的是這樣嗎?

2009年10月6日莫斯科的天空,赫然出現了形狀很像甜甜圈的雲,一位開車路過的民眾,看到如此奇特的現象,立刻拿起攝影機拍下,並且在網路上公開,世界各地的網友紛紛留言,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有人說這是幽浮,還有人說外星人要來佔領地球了,不過也有網友呼籲大家要冷靜,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過Jacky從影片的一些局部的放大畫面中,發現在巨大的雲層外圍,確實有出現UFO飛碟的活動蹤跡,也就是說這個影片的可信度極高!!不信網友可以仔細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