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神秘的大金剛真的存在嗎?日前有一家人一同到緬因州渡假,沒想到在偶然中,居然驚見到一種早在10萬年前就滅絕了的巨大猿類,也就是俗稱的「大腳怪」。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這家人原本帶著小孩到森林中探險,媽媽抬頭一看,遠遠的就看到一團毛茸茸的黑色生物在樹上休息,開心地跟小孩說:「快看!樹上有一隻熊」,並且拿出攝影機將這難得一見的巧遇給拍下來,沒想到攝影機一拉近一看,讓這家人立刻打哆嗩,影像中看到是一隻超級大人猿就坐在樹上盯著他們,感覺下一個動作就是要掠食的姿態,讓這家人嚇得馬上趕回家不敢再前進。


大腳怪的傳聞一直以來都不曾間斷,傳說他們身上全都長滿了茂密毛髮,生活型態像猿一樣,並且長著一雙長50公分的大腳,身高大約在200-300公分之間,高大程度就像是電影「金剛」中的巨大人猿一般。


這段驚人影片被PO上網後,迅速地得到網友的回應,有些網友看完後就表示可能看錯,不然就是豪豬,也有網友駁斥:「如果那是豪豬,一定是像人一樣的豪豬,或是破世界紀錄的巨型豪豬!」


yam 天空新聞 2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