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eairforce

長榮航空自今天起,與美國全美航空(US Air)聯營合作,旅客在搭乘長榮航空飛抵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之後,轉搭全美航空飛往沙洛特斯維、費城,或由西雅圖轉飛鳳凰城。

長榮航空從1998年開始,即已與全美航空展開共掛班號聯營服務,旅客在搭乘長榮航空飛抵美國洛杉磯及舊金山後,利用全美航空的國內航線,轉往鳳凰城及拉斯維加斯。

沿續既有的合作基礎,長榮與全美兩家航空公司將自2月12日起,增加聯營航點,擴大飛航版圖。

除了原有鳳凰城、拉斯維加斯2個航點外,長榮的旅客可增加由洛杉磯、舊金山及西雅圖轉全美航空的班機,飛往沙洛特斯維及費城,另亦可由西雅圖轉飛鳳凰城。

另一方面,全美航空的旅客自美國各大城市飛往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後,搭乘長榮航空越太平洋航線飛抵台北,再轉往亞洲各大城市。

長榮航空表示,與全美航空擴大共掛班號的服務後,雙方皆可在飛航網路、營運班表及市場客源互補上,達到雙贏效果。兩家航空公司旅客更可享受到行李直掛、只要開立1張機票等便利服務。

長榮航空表示,雙方未來並將規劃進一步合作方式,將共掛班號的聯營服務延伸至亞洲其他航點,甚至再由東南亞延伸至歐洲。屆時旅客往來美洲、亞洲及歐洲將會更加暢行無阻。

長榮航空目前與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美國航空(AmericanAirlines)、大陸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及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擁有緊密的共掛班號聯營合作。

中央社 20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