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大廣告公司WPP Plc執行長索瑞爾(Martin Sorrell)表示,預估「未來幾年內」,中國地區將成為其第三大市場。

索瑞爾今天在上海會議表示,中國、台灣和香港「很有希望」為WPP帶來10億美元營收,但未言明確切時間。美國、英國、法國和德國現在是WPP的4個最大市場。

廣告商正增加在中國的投資,因為中國擁有世界最多人口且是全球第三大經濟體。WPP在6月表示,該公司今年首5個月在中國的銷售額上升7%,甚至超越歐洲。

中國國家統計局今天表示,中國第二季經濟成長放緩至10.3%,低於1月至3月的11.9%。

WPP旗下機構包括全球奧美集團(Ogilvy & Mather Worldwide)、揚雅廣告公司(Young & Rubicam Inc.)和偉達國際公關顧問公司(Hill and Knowlton)。

中央社 20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