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張學良故居今簽約合作

新竹張學良故居、陜西西安事變紀念館、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今天在瀋陽簽署議定書,將在未來1年中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

新華社報導,議定書中的合作內容包括在2011年張學良誕辰110週年之際,三館聯合舉辦「百年張學良巡迴展」;三館聯合主辦、協辦、承辦「張學良與九一八事變」國際學術研討會;三館聯合主辦圍繞展覽策劃、學術研究、旅遊宣傳等方面的論壇等項目。

據報導,新竹張學良故居館長蔡榮光、陜西西安事變紀念館館長林道琦、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館長郭俊勝都認為應該藉此平台,積極開展兩岸文化、教育、旅遊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報導指出,新竹張學良故居、陜西西安事變紀念館、瀋陽張氏帥府博物館都是以陳列展示張學良將軍生平為主要內容,具有一定規模和影響力。自2008年三館建立友好關係後,多次互訪、溝通交流。

中央社 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