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eairforce

松山機場飛羽田機場 盼台日旅客三百萬

台北松山機場和日本羽田機場31日將通航。日本交流協會今天與4家航空公司舉辦慶祝活動,日本交流協會代表今井正說,希望今後台灣與日本相互交流的旅客,每年能達300萬人次。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人赴日本旅遊及日本人來台旅遊約210多萬人次。今井正希望松山和羽田通航,能帶動台日觀光人數提高到每年300萬人次。

今井正說,台日觀光早已是旅遊市場中受歡迎的行程之一,松山機場位在台北市區,羽田機場距東京也很近,2個機場開航可增加旅客便利性;未來台北旅客不必到桃園搭機,從松山到羽田後,可直接進入東京市區,節省2個小時通車時間,不僅旅遊,對兩地的文化、物產、經貿互動,都將更向前跨一大步。

日本交流協會23日及24日與全日空航空、日本航空、華航及長榮航空,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天地舉辦「台北和瘋祭」活動,民眾還可參加抽獎。

中央社 20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